看到標題 可能有人疑惑 也有人知道我要說什麼

跟我大學社團密不可分的裝備~
從我第一個活動到畢業
我用的 都是同一條橘帶 沒換過
(用丟要跟總務再買一條喔)
題外話 正常的話 看橘帶顏色就知道老不老~
越髒的經驗值越高(OS:你可以在噁一點...)
但是我有洗啦~我真的有洗~只是用久了看起來有點舊
第一次發時 還真不知道要幹嘛勒~
覺得顏色蠻搶眼的 不過後來很喜歡這條橘帶

參加了那麼多社團 還是用同一條
已經變成標準裝備了~
只要戴上橘帶 別上名牌
我就覺得整個活動的心情就來了~
一整個就是很高興

跟橘帶一起的 還有一個哨子
這個哨子 歷史 就更久了
它是我 國中參加童軍團
一次支援學校交管時發的~
沒錯 各位沒有看錯
這個 紅白的塑膠哨 是我從國中用到現在
雖然 真正拿出來用的機會不多
(用完我也是會洗的)
但我發現這個哨子和橘帶蠻相配的
就把它們別在一起 一整個就是棒~
很有感覺~和橘帶有加成效果
不知道為什麼 超愛這種感覺的

一個橘帶 一個紅白哨 有著我滿滿的回憶

不知道那裡還找得到我的那種哨子~
橘帶 應該就比較好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