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廢言)

今天的文章 是一個關於清純小大一的故事

話說 這兩年的中秋節 剛好都是在連假的日子
連著放 比較能夠回家
早先 剛上大學時 開學第一週 便遇到中秋節
而且只放一天 只放一天 又是剛開學 怎麼可能回家
身為模範大學生的我們 在社團的號招下~
開啟了我的第一次夜生活.....

中秋節 能幹麻 當然是烤肉呀~
烤肉嗎 不免就吃吃喝喝兼玩樂 這很正常吧~
烤完肉 看看時間 晚間八點九點 就大學生而言 嗯 還算早
反正也沒是嗎 就跟著學長姐出去

雖然自己有車 在人生地不熟的狀況下
我就把我的小車車給景祥 讓他載
(好佳在沒被賣掉)
就這樣 一群人衝到旗津 景祥還迷路
這是我第一次到傳說中的西子灣
到處都是煙火秀 也是第一次搭高雄渡輪
享受高雄的夜生活 我也忘了到旗津幹麻~
只記得後來 是從過港隧道回來 轉到愛河
愛河兩岸在做煙火對射 那只能用恐怕來形容
(不過來賣煙火應該是很好賺)
害的人家受驚~嚇 高空煙火在頭頂爆炸還挺嚇人的
這是我的高雄第一次歷險
從此 我就踏上了不歸路 第一次體認到大學生的恐佈
竟然那麼會玩(雖然一年後我也變成很會玩的大學生)
第一次看到夜間的高雄~真的有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造成我成為夜行行生物的主因....
我好像只有在白天去過一次旗津的樣子


這樣行程就完了嗎 怎麼可能 雖然回來12點多了~緊接著
轉往號稱高雄最大夜市活動 岡山大夜市
不過我沒去就是了~~~

這是人家害羞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