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告訴自己 不要後悔 因為沒有後悔藥這種東西

但常常 還是做出令自己後悔萬分的事情
真要一項一項數 那真的跟山一樣多了我想

也許 這就是所謂的遺憾吧?
畢竟已經發生的事 是很難改變的
你認為我會不在乎嗎?當然不可能呀~

有時後 欠的只是一句道歉
我也知道我錯了 但就是說不出來
最終還是我自己放不下來吧~
如此的惡性循環

最後埋藏在心裡深處 形成一個疙瘩
一方面是對對方的愧疚
另一放面是對自己的自責

不願面對的我 其實是很脆弱的.....

"如果可以重來"
可惜的是~沒有第二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