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 都會給自己寫一篇文章

在進入正文之前 先跟大家說聲謝謝~~~
感謝各位祝福...小生收到了 謝謝大家

今年 當然也不例外 生日那天 剛好有機會寫(但不是這一篇)
寫了長長的一篇~
讓自己反省一下 也祝賀自己又年輕了一歲(誤)
一個人在深夜 靜靜的思考(也許是發呆)

翻了以前的文章 除了字真的很像小朋友寫的外
內容嗎......有待加強
看看以前的文章 可以知道當時的想法
雖然 事情已經不太記得
有些內容 真的很好笑 蠻多文章是很空洞
這說不定也反應了 我的生活...等 很空洞乏味

這不是件好事就事了 未來看似很長
真正在跑 確不是那麼一件事
種什麼因 就要去承單它的果 怨不得的
好好的把握自己的生活 我可不想每年都打這種文

-------------------------------------------------------

上週留守 所以又多了兩天積假
先積著 看會不會生利息
每次積假 都會有好多事

這兩週 由於隔壁要戰車全妥善
所以說履車所派了不少人出去
月經帶 只好幫忙背...
也剛好論到我們背紅帶子 所以就由我來發音
是沒什麼大問題啦
不過發出來的音夠大聲 但一點都不雄壯威武
大家都說是娃娃音.....會嗎?我怎麼不這麼認為

這幾天也體認到 如果大家都願意多附出一些
事情就可以很快完成
當然了 我體會的是不好的那一面
自私的人 還是不少

有些東西 誠如我之前所說
目前還不能跟大家分享
如退伍記時器所述 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或許 人生也是這樣 可我可不想這樣過人生
我會用真實的自己來過生活

自己要好好加油 大家也一樣呀~~~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12月16日,是您入伍的第147天

距離退伍還有190天, 也就是16383692秒,經過了43.5636%

及格還有56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1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90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話說公文怎麼還不下來呀~~~~~~

------------以下為蘿莉文---------------------

話說今天跟閃光在台中市區閒晃時
在某個路口 等停紅綠燈
一位由媽媽載的小蘿莉
用帶有殺氣的眼神 瞪著我們
沒錯 是殺氣 但我什麼都沒做呀~~~~~~~~

小朋友 用那種眼神看人是不好的喔~~~
沒圖沒真相 本來要拍的 可紅綠燈不夠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