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高雄回憶日記 一天的滿滿記憶

利用留守後加清明節連假前 下到高雄去
一方面下去辦事 一方面去嘗鮮?

第一晚 把書轉交給要考中鋼的朋友~
也承蒙他的招待~到小吃店吃了些東西
晚上 當然是睡宅之部屋-嘉倫家的空房間~
四個人 還跑去打撞球到三點~

隔天 我是一早就醒來了~
去搭號稱擠死人的高捷
(施工六年 我在高雄有四年不去搭一下怎麼可以)
總之 果然是人擠人呀~
不過速度挺不慢的~到是觀光客也不少
很多站做的都還蠻有特色的
我想 捷運應該是會改變高雄的生活方式

下午嗎~就沒什麼事~
拿拿東西 哈拉聊天 載人坐車 吃飯
很平凡的大學生活吧 大概就是這樣

也討論了一些東西短期計畫 都是怎麼都是玩的呀!!!

批:以上無重點

這次 睡在嘉倫家 其實有深深的感觸
很快的 延畢的也要畢業了(阿~這樣大家就知到是誰了)
我想 再回到那邊的機會 也就隨著畢業的離開 慢慢的不會有什麼動力想回去
如同當初離開高雄一搬 些許的不捨 些許的難過
現在想回到高雄 多少是因為下去除了熟悉好玩外
現在回到學校 多少都還會遇到認識的也還有不少人認得我~
那 再來呢?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這就是人生吧!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8年4月5日,是您入伍的第258天

距離退伍還有79天, 也就是6748419秒,經過了76.7539%

還有107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21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