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講的是宅男住的地方~

說起我大學四年的住宿生活
應該可以用 流離失所 來形容吧?

我的鼠窩 是在文忠路底的一棟 算是 大廈吧
(總坪數16坪 套房 有管理員 大樓電梯 刷卡 近美術館 瑞豐夜市)
算是學生中 住的算不差的
曾經住到三人 除了距離學校有點遠外
晚上有點冷清外 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大學四年 真正睡在那邊的日子
老實說~~大約才1/4~1/3之一左右吧~
畢竟 要有室友才有故事可以寫呀~~
一個人住挺無聊的!

大致上都還記得借宿過的地方

大一上 剛開始 乖乖的 睡自己家
高雄上下班時間車多~
所以早上得要起的早一點
有時候晚上遊玩或練活動比較晚 回家也都不早了

後來呢漸漸熟悉環境 也多認識了一些人
不知道為什麼~英智家 成為了第一個攻占地點
當然呢 有一段時間
社辦 是很好的住宿地點
那時後的英智家 是個離學校50步的頂樓鐵皮屋
每天 可以睡到聽到鐘聲 然後起床 刷牙洗臉
到教室時 老師還不一定比你早到
生活機能方便 常常可以偷喵隔壁的正妹

關於這個鐵皮屋 可以稍微介紹一下
那是個在老舊公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
有著冬冷夏熱的效果 房間還算不小
房間有兩張床 一張電腦桌 一張和室桌
還有一個封印睡袋 有點小亂 但還算乾淨

當時的生活大概是這樣~
由於同社團 所以平常練完活動後
我先回去洗澡 洗完澡到那邊睡覺及上網開驢子
晚上都唸書唸晚晚 睡那邊離學校近~
白天不急著早起床 大一新鮮人
什麼事都是新鮮的體會
兩個大男生 也不能幹什麼
聊天 上網 練活動 吃飯 唸書 出去玩 很扎實的宅男生活
大一新鮮人~~生活單純~~就跟我一樣

沒什麼特別 但卻是開啟了我的借宿生活的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mu-Hung 的頭像
    Hamu-Hung

    哈姆宏的鼠窩

    Ham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