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最近很悲慘的哈姆

新-1.jpg

至於多悲慘 我只能說 不要問 我不想說

 

----------------------------------------------------------

那一天 去買了一個鍋子

新-3.jpg

排隊結帳無聊的我 便丟起了鍋子來玩

新-4.jpg

想當然 悲劇 就發生了

新-5.jpg

一個失誤 漏接了鍋子 "當"一聲

新-7.jpg

鍋子不只掉到地上 我為了接鍋子 還跟著跌倒 瞬間引來了全店的著目

感謝後面老伯幫我擋著 不然就更蠢了.....

 

------------------------------------------------------------------

新-2.jpg

至於最近有多慘 我只能說 心情一直都很悶...

請給我一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