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在高雄的生活 斷斷續續的也八年多

這一路走來受到了不少人的幫助,非常感謝各位

感謝青青文服、漫研社、IKA-10s、研究所伙伴、眾多同學..等

不管是一起嘴泡、出遊、打茫、看正妹、踹人與被踹

總之~煙酒生生活結束了 (弱掉)

哈姆的集愛小築(小房間) 要在七月底歇業了

各位要下高雄的伙伴 只能睡路邊了 (攤手)

不過 高雄很熱 不太容易冷死 各位就不用擔心了

-------------------(以下為論文誌謝全文)-------------------


兩年煙酒生生活隨著口試的結束而告一段落,

離開高雄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一晃眼高雄生活就結束了,

從到高雄開始生活已經是第八年了,

喜歡上這個城市的悠哉,

便宜的美食,還有熱死人的天氣。

首先,感謝父母親與指導教授黃俊欽老師的栽培,

也特別感謝王珉玟老師、蕭美枝老師及口試委員對學生的指導,

使學生獲益良多。感謝洪宜欣老師與青青文服全體伙伴,

讓我有充實的大學與煙酒生生活,

並在此間學習與成長。再來感謝漫研社全體,

陪我渡過了不少時間,雖然新進學弟妹都不認識了。

也感謝IKA-10s各位的荒淫,為兩年的煙酒生活多了不少樂趣,

也謝謝金工中心鄭穎聰、蔡元勛兩位學長對實驗的大力協助,

最後謝謝研究室全體伙伴,及眾多廠商的幫忙,

使研究生生活順利與平安。

最後也特別感謝這些人,嘉倫、皓智、英智、俊曜、小弟、

君茹、禮鑒、介亭、家祥、宇安、彥君、豆腐、

光光、Cakie、冰冰、AnnaJOJOM大、SW、貓

成功、昆霖、耀峻、象哥、小美、阿達、一帆、小林、小胖、乙玄、

宗模、成峰、易呈、文旺、聖育、旭峰、元植、偉銘、韋德…等。

當然還是有漏失掉的人,感謝你們一路上的相伴,僅在此表達我最深的謝意。

by Hamu 2011-07-21

----------------------------------------------------------------------------------

我是不是也該謝謝我的D90+GT腳踏車還有Defy手機這些東西~"~

當然還有辛苦的電腦>"< 我知道還漏很多人沒打拉~不要鞭我了

真打下來打不完的~~版面有限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